捡个瓶子

-所念皆所愿

【文轩】只要你 上

^玛丽苏桥段\注意壁垒




-


“我是你的专属小神仙。”





01




“快看,小王子长得好漂亮。”




城堡外的妇女男人毫不吝啬地夸赞着小王子的容貌。




也对,小王子样貌的确无人能及,在这魔法王国里,最属宋亚轩漂亮了,就连他的姐姐都不及他半分。






宋亚轩站在许愿池的一旁,虔诚的许着自己的愿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神啊,让我再次遇见那个人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睁开他那双好看的天蓝色眼睛,看着那屹立在池水中央雕像投入一枚硬币。




硬币落入水中,缓缓沉入水底。




“我听见你的愿望了。”




宋亚轩瞳孔猛缩,谁,是谁在说话。




“不是你对我许愿的吗?”见宋亚轩四处寻找他的影子,便无奈的开口,“你看不见我的。”




“你……是神仙吗?”




“额……我不是神仙,你可以叫我许愿神。”



“那小神仙,快帮我实现愿望吧!”宋亚轩开心的不得了,因为马上就可以遇见那个人了。




“你的那个他叫什么啊?”




宋亚轩皱了皱眉,“不,不知道。”




“那他家住哪里?”




“我怎么会知道!我又不是变态!”




“你这也不知道,那也不知道,那我怎么帮你找?”小神仙有点焦急,这是他第一次“接单”就要失败告终,那可不行。




“哦!我想起来我还有一个技能!”小神仙的声音又响起来。




“什么技能?”




“我啊,我能看见你当时和他相遇的那天!这样就可以帮你找了呀。”




小神仙的话让宋亚轩开心起来,“谢谢小神仙。”




很快,我们就又能相遇了,我的小少爷。







02



和小神仙分开后,宋亚轩的情绪明显高兴了起来,一路哼着歌回到了家。




“今天怎么这么开心?”宋母将手里的绸缎放到佣人的手里,念了一个诀站在宋亚轩面前。




“我遇见神仙了母后!”开心的似乎要蹦起来。




“是吗?可是轩轩,这个世界上可没有神仙呢。”




宋亚轩瘪瘪嘴,没回话,手一挥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


宋亚轩一个人坐在靠窗的榻榻米上,看着窗外,两只手托着下巴凝望着远处。




“小神仙,你在哪啊。”




“你叫我?”




宋亚轩好看的眼睛亮起了光,“小神仙你来啦!"




“不是你叫我吗,我就来了。”那声音像阵风,来也匆去也匆。




“小神仙,我想起来了,我和他第一次相遇是在城门口的梧桐树下,”宋亚轩吧唧吧唧嘴,“他还送给我一个豆沙包呢,估计是把我当谁家的富家小子了,当时走得急,也没来得及问问他是谁家少爷。”




小神仙没回话,宋亚轩也自觉自己说的有点多,便闭了嘴。




“今晚子时你去城门外的梧桐树下,你自会见到他的。”




“子时······”宋亚轩呆呆地重复着小神仙的话,凝视着一方,不知过了多久。




到了子时,宋亚轩躲过侍女的视线,披上自己的棉披风偷偷地逃了出来。




循着自己的记忆找到那条羊肠小道,这路格外的黑,和白天的鸟语花香明显就是两个世界,“小神仙······这是什么嘛,好可怕哎。”




小神仙没说话,可能是睡觉了吧,毕竟小神仙也要休息,宋亚轩暗暗的想。




没走多远,宋亚轩看见了那颗梧桐树,眼睛亮亮的,全然忘记了当时的恐惧,跳着跑着到了梧桐树下。




可是树下没有人呀。




小神仙净骗人!可恶!小王子才不要和小骗子做朋友!!!




“你好?”树后走出来一位翩翩少年,月光打在他身上,整个身子像飘着光一样,好看极了。





宋亚轩一眼就认出来了,那是他的小少爷。




“你好!”宋亚轩脸涨得通红,“我······我。“




小少爷看到宋亚轩结结巴巴的可爱样子忍不住笑了,“抱歉。”




可能是意识到小朋友需要自尊心,刘耀文连忙道歉,“你好,我迷路了,找不到回去的路了,你知道怎么出去吗?”




“知······知道。”纯情的像个孩子,刘耀文牵起他的手,轻轻的推了了他一下,示意他向前走。




宋亚轩看刘耀文穿的单薄,就把自己的棉披风递给刘耀文,“你···你穿上吧,冷。”




刘耀文笑着接过带有宋亚轩专属香味的棉披风,开口问他,“你叫什么呀小朋友?”




“宋亚轩!我叫宋亚轩!”小朋友急着介绍自己,“那···你呢?”




刘耀文牵紧他的手,“我叫刘耀文。”




刘耀文······




好听的名字。





自己的名字也好听,和自己很般配。




短短几百米的小路,刘耀文念了一个法,牵着宋亚轩的手走了很久。




“好了,出来了。”带着刘耀文走出来宋亚轩心里有点子不舍,他的那个手那么温暖,小王子才不想松开。





“我好像回不去了,你方便留我一宿吗?”





刘耀文说的真诚,宋亚轩又心软,还没听懂刘耀文说的是什么就连忙答应。





刘耀文跟在宋亚轩身后,看着那圆滚滚的脑袋勾起了嘴角。




现在,回家。




下一步,见见家长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捡个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