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个瓶子

-所念皆所愿

好久不見

大家一直有在问我为什么不写了,为什么还不更新,那我今天就来解释一下。其实我很早就已经决定退出文圈了,我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不愿意写下去了,也不明白为什么爱会消失,直到我在三次遇见了一个人,我发现我不会爱人,于是他丢下我了,很抱歉把牢骚到给大家,我的精神状态已经不足以支撑我为他们创写故事了,于是我选择停笔。

很开心大家喜欢我的文字,第一本完结小说揣崽也收获了不少的评论,好的坏的都有,这是对我的鞭策,很谢谢大家不吝啬自己的言语为我指点,遗憾的是还有几篇短篇我还没有写完,那就让它成为一种遗憾吧,人生又何处无憾呢?

总之,感谢相遇,三次顺利。

祝好。

谨上 捡个瓶子。

评论

© 捡个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